Brands

Tuesday, October 2, 2012

Prime AV : SVS PB13-Ultra主動式超低音喇叭,雷神之槌再升級

Prime AV Taiwan March 2011



為什麼說是「雷神之槌」再升級?因為SVS PB13-Ultra(以下簡稱PB13)已經在新視聽雜誌172期寫過了,當時撰文編輯就用「雷神之槌」來形容它,這是北歐神話中最令人畏懼的武器。這 回SVS把PB13內部的功率模組換掉了,包含瓦數、操作、工作能力與聲音表現,都已經和先前的版本不一樣。到底這款佔地不輸小茶几,重量破70公斤的新 款「雷神之槌」有多厲害?請看以下報導。

更多信息 : http://www.audionet.com.tw/doc/view/sn/427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